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我终于二十岁了~~~

没想到一眨眼,我就已经二十岁了。今年,我会给我自己一个很大很大的礼物,连钱都买不到的礼物。那个礼物是我终于肯原谅我自己了,原谅我以前做过的傻事,原谅我以前做事没经过脑袋害到人家伤心流泪。全部人读着这片博客,如果我以前有伤害过你们,我想说对不起!GOMENASAI!!!

接下来我想对我的家人说我爱你。虽然有时我很忙没时间每天跟你们聊天,但是你们都每天一直支持我,一天比一天的爱我。我希望未来我会过着更加开心,更加快乐的日子。

PS: Hunter, 生日快乐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